close

大學有一次跟朋友去墾丁玩,因為經期拜訪,當時剛好收到o.b的試用品.

一來好奇衛生棉條的適應度~二來去墾丁就是要玩水的想法!!就帶去試用拉~

第一天去到就殺去玩水了~在廁所就使用o.b~當下感覺其實很不適應~

1. 第一次使用

2. 指入式要擔心手指是否乾淨

在那天使用完之後, 就被我打入冷宮了~

但是工作需要久坐,衛生棉真的是很悶....每每上廁所真的是看到一攤紅~

之後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~原來還有導管式的衛生棉條~

但是在台灣已經把衛生棉條列為醫療用品~看到讓我無言,那為何衛生棉不列入哩

所以網路上不可以在拍賣上販賣~讓我實在悶,還是只能用o.b.(太可惡~壟斷市場)

六月的時候看到新聞上說~"七月一日起販賣台灣自創的衛生棉條"~

這個新聞讓我有種悲喜交加的感覺,

喜~終於有導管式的衛生棉條, 又是台灣製作!!!

悲~我七月就不在台灣了!!我沒辦法搶先用到!!!

但是日前在KL逛PHARMACY(類似藥妝店)發現了!!!不只是O.B(到處隨手可見也),

還有導管式Tampax~看到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~當下就買了三大盒!!!

試用感想待我試用後再報告給各位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