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上的感情狀態,我一直都是放"一言難盡".

今天看到學長跟KELLY改成了"穩定交往中"

其實我....感覺好多好多感覺.

當然很替他們高興這是一定的.

但是也很擔心他們啥時要結婚,

因為我要準備紅包壓~~~>"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於你,讓我感觸很多,也許是你給我的感覺跟他越來越像

你說我想逃,我承認我是很想逃,但是又被你抓緊.

我累你不累嗎?這答案一定是肯定的,

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~時間會沖淡一切事物的!!

也包括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